麻辣香娜吖

杂食党

关于怎样赢回哥哥的心 中

私设ooc背景    论坛体

无脑小甜饼(认真你就输了)

文笔很渣但爱孩子们的心是真的

cp 文中出现的都是

all杨   快乐搞杨哈哈哈哈哈哈









————————————————

xx大学学校论坛


126L 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完了完了,这下完了,这下全完了,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那我火宣今天就破罐子破摔了,望各位吃瓜群众开心的时候还能记得我胡文煊,十八年后,我胡文煊又是一条好汉。

127L 

放心吧火宣,我们会在你挨打的时候替你祈祷的


128L

我代替所有姐妹讲一声,楼上➕4008 823 823


129L  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那就让我来给大家揭秘,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孩。

众所周知杨杨除了长得好看善良贴心(省略屁话)以外一无是处,还是个游戏发烧友,这孩子喜欢打游戏,那我就只能迁就他和他一起打,我们不是一个系的就不能住在同一个宿舍。他们宿舍那帮家伙为了夺得杨杨的宠爱可谓是煞费苦心,奸计百出,我和杨杨联机打个游戏都不放过机会。那次我们舞蹈系出外演出回来我好几天没见过杨杨,好不容易联机打个游戏我当然要抒发我对他的感情,于是乎我就“杨杨,杨杨~”杨杨应该也感受到我对他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发不可收拾的情感很甜很奶很宠溺的回我一声“哎”,我雄厚的情感喷涌而来“I miss you”,某个死皮赖脸的重庆喇叭精📣就趁我不备“什么玩意儿miss不miss的!!!”实在是让人无语=_=

我对天发誓以上对话均真实无误值得相信


130L

我隔着屏幕光是听火宣说我就能感受到他和杨杨的耳朵受到了多大的伤害,喇叭精果然名不虚传!


131L

姐妹我求求别打感叹号了,我看着感叹号就心脏疼耳朵疼


132L

火宣你真太Bking了,杨杨就回你一个哎你怎么能脑补出来那么多东西


133 L

我的天我怕不是要在这儿被火宣和喇叭笑死哈哈哈哈哈


134L

喇叭真的太会了我跟杨杨他们三个一个专业的嘛,我们专业刚开学第二天上新闻采编课的老师说要分小组上课话还没讲完,坐在最角落的施展就当着全班人的面对坐第一排的杨杨吼“胡春杨你想不想要和我一组”,我当时就坐施展前面我觉得耳朵都要离家出走了,我就看施展旁边的邓超元早早的就戴好帽子拿书捂着耳朵了,施展是个狼人啊


135L

单箭头的恋爱嘛?呜呜呜呜我磕到了施展好惨一男的


136L  喜欢吃喇叭📣的火锅 回复 135L

楼上的你才单箭头!你全家都单箭头!!施展和胡春杨不是单箭头!//单箭头的恋爱嘛?呜呜呜呜我磕到了施展好惨一男的


137L

喇叭好狠一男的!姐妹们队形走起来


138L

喇叭好拽一男的!


139L

喇叭好绝一男的!喇叭说的好!施展和胡春杨双剪头超粗好不好,今年校运会都有看到吧杨杨和喇叭坐一起俩人拉着手不知道玩的多好,我进学校以来就没见过杨杨笑那么开心😁


140L 喜欢吃喇叭📣的火锅

就是,我们杨杨对我可好了,平时陪我打游戏,跟我一起吃火锅,喜欢给我买好吃的巧克力,还总教我专业课等等等等数不尽的好,我真的爱死杨杨了!讲话的时候又软又甜,皮肤还白,脸上的肉肉还特别嫩,杨杨有肉的时候抱起来触感特别好,瘦的时候抱起来就轻飘飘的。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就变成弯月,脸上还会有小猫纹,杨杨只要笑一下我就觉得彩虹都出来了!

141L

啊啊啊妈妈救命我看到什么了?


142L

喇叭在炫耀!喇叭在秀恩爱!我要死掉了啊啊啊妈妈我磕到了!


143L

我的嘴角疯狂他妈的上扬😳

144L  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切,我一点都不羡慕!🍋


145L  烫金潮男

切,我一点都不羡慕!🍋


146L 高冷型男必须的必

切,我一点都不羡慕!🍋


147L 是管🈷️不是广栋

切,我一点都不羡慕!🍋


148L 搞什么啊?

切,我一点都不羡慕!🍋


149L 我是小熊软糖!

切,我一点都不羡慕!🍋


150L  是小夏不是老马

切,我一点都不羡慕!🍋


151L ako 回复 150L 是小夏不是老马

复制粘贴 //切,我一点都不羡慕!🍋


152L

我的🐴鸭,你们队形也保持的太好了叭哈哈哈哈哈


153L

啊口真的太牛了,直接复制粘贴哈哈哈哈哈哈


154L

你们怎么一下子全都跑出来了,合着从一开始就在视奸啊!


155L 烫金潮男

你们是没看见施展现在脸上的表情,那种见谁都一脸发春的样,我现在非常担心杨杨的人身安全。


156L  是管🈷️不是广栋

施展这个虎子是什么时候对杨杨下手的,我要记在我的小黑本上,之后找他算账


157L  高冷型男必须的必

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当初为什么答应让杨杨去找胡文煊那个憨批一起吃饭,惹来那么多头豺狼,真是咬牙切齿。


158L   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我也是非常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引狼入室,杨杨那天来宿舍找我去跟大哥吃饭,我让杨杨进来等我一下,然后我宿舍那三个变态就跟十几年没吃过骨头的大狗一样,杨杨就是那根又香又嫩的肉骨头被三只大狗缠着问完年纪籍贯问专业班级还有宿舍号还死皮赖脸的的跟着我们仨去吃饭。我说的就是你们仨@是管🈷️不是广栋  @我是小熊软糖!@搞什么啊?,你们三个憨批!


159L  是小夏不是老马

胡文煊你过分了啊!


160L

原来你们是这么跟杨杨认识啊!火宣不愧是你哥后宫的吉祥物,还是专门招攻的那种哈哈哈哈


161L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每一次老夏和火宣都那么好笑:-D


162L

不行我不行老夏真的太可爱了!


163L

我很好奇为撒杨杨到现在还没发现这个帖子,老夏之前不是很乐于助人的帮忙了嘛?


164L  我是小熊软糖!

因为杨杨在跟我睡午觉💤,小孩子的作息习惯当然要很规律啦~

165L

哦莫我的天,我开始疯狂想象∀・


166L

姐妹太太大大神仙我递笔 ,给我写!我要午夜场午夜场!


167L

呜呜呜正主在给我塞糖,我不行了,我可以现在就死了!


168L

啊啊啊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去世。


————————————————


193L

姐妹们有人在吗,出来听我讲故事!


194L

这里这里,求直播!


195L

我现在就是很酸,很🍋

196L

我大概知道楼上要讲什么了,我刚刚也在那家火锅店呜呜呜我太馋了我太羡慕了


197L

怎么了怎么了,求一个翻译


198L

就在今天晚上,刚在楼里吃饱了精神食粮的我约上我的小姐妹来到xx火锅店,坐了没一会就看见胡春杨后宫方阵来袭,不过不知道为啥缺了我们邓哥和喇叭📣。七八个小伙子一进店就跟炸了锅一样吵吵嚷嚷的


199L

今天晚上我也在,我说怎么店里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200L

今天喇叭没来,杨杨就跟着陈宥维这位同学(划重点,要考的)去调油碟了,不知道陈校草在杨杨耳边讲了啥杨杨就鹅鹅鹅鹅鹅的笑了。


201L

啊我能感觉到我儿子银铃般的笑声,肯定可爱死了我想立马变成陈宥维啊啊啊疯了


202L

楼上我也是


203L

楼上不要阻止我讲故事!陈校草就一直眼睛都不眨的盯着杨杨笑,趁着杨杨没注意吧唧一口就亲杨杨脸上去了!手还环着杨杨的腰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当场就差点叫出来了我姐妹的手都快让我掐紫了。杨杨被啃了一口之后就还是甜甜的笑着和陈校草讲话


204L

我哇的一声大哭出来😭,这是什么原耽画面感


205L

我真的站这对到死,你们是没见过杨杨生病那段时间陈宥维忙上忙下的又买饭买药又开车送行全包,恨不得把杨杨当成小孩子来养真的太甜了怎么那么好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6L

姐妹会讲话就多讲一点我真的是个磕药🐔


207L

就是当成小孩子来养啊!我是话剧社的,每次杨杨来探班社长,社长对杨杨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宝宝宝宝,像个宝宝一样,可爱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命不是命


208L

卧槽我真的死了怎么那么🉑啊这对我疯狂四脚朝天的🉑


209L

我还没讲完楼上楼下的姐妹都注意点哈!

杨杨和陈校草调完油碟就回去了,吃火锅全程杨杨自己就没有主动夹过菜,他大哥和阿口全程包揽了杨杨的碗,只要菜一熟就往孩子碗里面添。杨杨开始只吃了一点就把筷子放下说饱了,李汶翰怎么劝都不吃杨杨还跟他撒娇就拉着李汶翰的胳膊笑也不讲话,我真的天我心都要化了~


210L

啊我的天,我也想变成豺狼,我想把杨杨一口吞掉我是李汶翰我也没辙,胡春杨是什么小甜心啊


211L

寒木春华也太宠了天啊,骨科我可以的哥哥弟弟的设定


212L

我继续哈!杨杨一撒娇汶翰就没法子了,他就跟阿口使了个眼色,阿口就继续给杨杨添菜,整个碗都堆满了才停手。啊口拿起杨杨的筷子就盯着杨杨也不说话,没一会儿杨杨就把筷子接过来继续吃,腮帮子塞的鼓鼓的。


213L

杨杨真的就只有阿口才有办法治,杨杨只听阿口的,阿口也只喜欢跟杨杨一块玩,啊不用对话就能知道互相在想什么的感情我真的好爱啊~

214L

楼上真理了,杨杨跟阿口小时候就认识了只是后来阿口全家都出国了,杨杨跟阿口才断了联系,不过现在好啦,现在俩孩子还是跟以前一样好。


215L

俩孩子感情真的超级纯粹,每次只有跟杨杨在一起的时候阿口脸上表情才会生动,上次杨杨生者病去上毛概课被老师抽起来回答问题,杨杨整个人很没精神又昏昏沉沉的老师就打趣他说他身体里住了一个数学系的王喆,杨杨当场就精神了鹅鹅鹅鹅的笑个不停。


216L

啊呜我爱了这一对


217L

我真的哭的好大声~呜呜呜呜


————————————————————









今天就先到这里一下,每个孩子我都很爱,在尽力用我最好的方式去描写孩子们间最真挚最纯粹的感情~


上面所有的专业课程都是编的与现实生活无关

有建议的话可以在评论提出来有鞭策才有动力嘿嘿!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