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香娜吖

杂食党

青青草原夏和杨

现背 性格对话全部私设

无脑短文小甜饼(认真你就输了)

文笔很渣但是爱孩子们的心是真的


———————————

今天是夏瀚宇进大厂的第一天

进厂的时候跟着选管姐姐去宿舍的路上一句话都没讲过,公司昨天才百般交代自己进来以后要多说话、多做事、嘴甜一点今天自己就完全当耳旁风了。

虽然不喜欢讲话但是基本的礼貌还是非常具备的,等选管姐姐把自己带到宿舍以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说了声谢谢就赶紧关门逃跑,逃跑同时还趁机看了一下自己的宿友胡文煊、胡春杨、叶子铭夏瀚宇仔细用他不精明的脑袋瓜思考了一下看名字应该会是好相处的人叭。


收拾东西的时候宿舍里的“二胡”带着他们的家属李汶翰过来了,进来之前公司就介绍过几个大公司里的练习生还仔细嘱咐了要多和他们接触,但是以自己的性格来看,基本上不大可能。

自己的上铺是那个乐华的胡春杨,初舞台那天整个人就看起来傻乎乎的,应该是好欺负好吓唬的孩子。夏瀚宇盯着胡春杨收拾床的背影,阴险的摸了摸下巴好像那里原本是有花白胡子的。

看着人到齐了宿舍进行了一场尴尬又奇怪的自我介绍仪式,在仪式过后宿舍里又陷入了异常尴尬的沉默中,只有偶尔二胡互相的询问声。

就在这场沉默中,夏瀚宇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恐惧入睡了。他在来之前讲过,一定会把这些如果、希望、一步步的变成现实。





今天是夏瀚宇进厂的第三天


他有点开心也有点不开心,开心的是今天公布等级再评定的时候他从B晋升到了A班,说明他这几天的努力没有白费。不开心的是他的上铺从等级C降到了D,结果公布之后他看着胡春杨一个人缩在角落里哭泣,他没敢上去安慰他只能在胡春杨看不见的位置等着他发泄。


他是胡春杨的宿友,他知道胡春杨这三天付出了多少,付出和回报不对等的感觉有多难受夏瀚宇很清楚,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因为胡春杨难受而不开心,当然夏瀚宇的小脑袋瓜目前也是想不清楚的。

他一直记着胡春杨,所以在和邓超元去全时的时候也下意识的拿了胡春杨最常吃的糖果,等到买完单了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但秉着买了东西就不可以浪费的原则,十分”节俭”的夏瀚宇同学在晚上胡春杨回宿舍的时候把糖果给了他。







今天是夏瀚宇进厂的第七天

前几天自己把糖果塞给胡春杨,现在想想小孩的反应还是觉得可爱又娇气。

明明眼睛里都写满了想要但还是软软的跟自己拒绝

“不好意思瀚宇,选管姐姐说我上镜有点胖,我得减点儿肥,糖果你就留着自己吃吧,谢谢你啦。”

明明瘦的就只剩脸颊上那一点肉还要减,我抓住他的手把糖果硬生生塞进他手心,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进了厕所。

等到自己那天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床上多了两颗巧克力,是小孩喜欢的口味。

夏瀚宇今天也很开心,因为李汶翰把他和胡春杨都选进了隔壁泰山A组,他和小孩的日常肢体接触一天比一天多了起来。小孩已经和他熟到会拉拉他的衣角喊他瀚宇。

夏瀚宇发现自己这两天神经了,只要一想到和胡春杨有关的事就开始不自觉的嘴角上扬,搞得李汶翰连淮伟那帮人一天天都管自己叫阴险老夏。






今天是夏瀚宇进厂的第十天

他今天晚上很不开心,只要是个有眼睛的正常人都能看出来。

今天搞得什么破宿舍大会,那个黑金的施展怎么就盯上胡春杨了呢?还拿个喇叭问胡春杨你想不想要,我夏瀚宇真的是天生脾气爆不好惹想上去拿着那个喇叭就对他来两下!

胡春杨就坐在他旁边打量着他的神情,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夏瀚宇突然就生气了,明明刚刚还没上去拿施展宿舍礼物的时候都还好好的,现在突然就脸黑沉沉的了。

“瀚宇,你怎么了吗?”

夏瀚宇瞅了两眼小孩小心翼翼又紧张的神色,深呼一口气

“没事我有点闷,走,陪我去趟全时。”

胡春杨点点头就跟着自己走的动作很大程度取悦了夏瀚宇,他觉得自己霎时间就因为小孩的一个动作消气了。

还没走到全时就能听见那帮站姐在喊

“胡春杨,妈妈爱你!”

“夏瀚宇,你终于出来啦!”

“杨杨,看看妈妈叭!”

在众多的妈粉和姐姐粉的尖叫声中夏瀚宇抓到了一个cp粉站姐虚弱的呐喊声

“青青草原胡春杨,阴险可爱夏太狼”

什么阴险,怎么现在连粉丝们都知道这个东西了夏瀚宇恨恨的想着,又有了把李汶翰拖出来猛揍一顿的冲动,但是看在是个cp粉站姐那就稍微原谅一下吧。


看着胡春杨仔细挑选零食的专注劲儿好像前几天和自己说要减肥要上镜的是他的双胞胎哥哥一样。看着连脸颊都瘦凹进去的小孩又忍不住给他拿喜欢吃的零食。





今天是夏瀚宇进厂的第十七天

夏瀚宇最近真的是谁见了都会觉得他像是买彩票发大财了的状态。

笑起来也不阴险了,跟人相处也渐渐开朗了,大家都觉得是李汶翰的开导有功但只有夏瀚宇自己才知道他是因为胡春杨跟他越来越交心而感到得意再加上这两天都没有别的男人来骚扰他的小孩,他现在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有句老话说的好呀,白天不能说人晚上不能说鬼,刚刚还沾沾自喜,现在其他草原的狼就找上门了,他现在这个夏太浪头上真可谓是一片青青草原。

他探头瞧了瞧门口和胡春杨讲话的高大身影,emmmmmm,慈文的陈宥维那个到处拈花惹草的情种,这才几天我就看见陈涛 、丁飞俊、何昶希都跟他聊的风声水起的,现在还来招惹他的人,真越看越气。

于是胡春杨从和陈宥维的交谈抽出身来就看见夏瀚宇整个人黑着脸抱手坐在凳子上盯着他。

胡春杨和夏瀚宇同吃同住也有半个多月了,除了这个宿友偶尔灵魂出窍以外他还是对夏瀚宇挺有好感的,但不知怎么最近夏瀚宇总是黑脸。

夏瀚宇看着从关门后就一直盯着他不讲话的胡春杨思考了很久还是先开口了

“杨杨你对施展和陈宥维是怎么看的?”

“瀚宇你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施展和宥维人都挺好的,施展幽默风趣,宥维温柔体贴。”

从胡春杨刚开始对施展和陈宥维进行赞美夏瀚宇脸上的表情就有点挂不住了

“所以你是喜欢他们吗?”

胡春杨听到夏瀚宇的反应一开始还愣了一下,回过神来就忍不住发笑

“哈哈哈哈,瀚宇你怎么会这么想,根本就没有这一回事”

“那就是他们缠着你了?”

“没有啦,你不要想太多,施展他们公司的李振宁是一对儿,宥维在追求希希今天过来找我也是因为想找我打听希希喜欢什么东西,你不是因为这个才生气的吧。”

夏瀚宇一听前文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现在还当场被小孩揭穿现在耳朵已经红的发紫。

“我没有生气,我那是在想东西,不是缠着你就好,好了,我要出去练习了。”夏瀚宇只想着赶紧离开这个氛围,他害怕胡春杨看出点什么

“瀚宇,我和你一起。”






今天是夏瀚宇进厂的第二十一天

自那天开始胡春杨和夏瀚宇之间的关系就多了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今天大厂里的人都很开心,录制场地的每个角落都是充满欢声笑语的,一百个男孩子在厂里都快憋疯了好不容易逮着除夕往死里头玩。

夏瀚宇也开心但他更多的是紧张,因为除夕夜一过12点就是胡春杨的20岁生日了,他知道厂里的staff给胡春杨和同一天生日的陈雨浓准备了生日蛋糕,但是他还是想给胡春杨准备一份单独的惊喜。


还有五分钟就倒计时准备跨年了,夏瀚宇早早就来到胡春杨身边坐好,在新年钟声响起的那一刻他拉起胡春杨的手,在大厂所有练习生庆祝新年到来的欢呼声中对着小孩说出他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祝福

“杨杨,生日快乐!我在宿舍等你。我有话和你说”


趁着大家切蛋糕和祝贺的时机,夏瀚宇先一步回了宿舍,他依然记得小孩白白嫩嫩小手的触感温暖又娇嫩。

胡春杨在许完愿后就偷偷从录制厅溜回了宿舍,他很好奇瀚宇会和他说些什么。


在打开门前胡春杨深呼吸了很久,他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但是又太害怕自己的期待落空。他鼓足勇气还是打开他和夏瀚宇之间的那道大门,他相信今天的选择不会让他失望。


夏瀚宇准备了很久,他等待今天也等了很久,他和胡春杨之间也该是时间捅破那层窗户纸了,只要今天胡春杨走出打开宿舍门的这一步,那剩下的九十九步都由他夏瀚宇来走。

他目光烁烁的盯着眼前的小孩,主动走上前拉住胡春杨的手十指相扣拿出自己准备多时的礼物

“杨杨,这次你的生日因为我们进出不方便的原因时间有点仓促,我没能好好给你准备礼物,但以后你每个生日我都会给你最好的,所以青青草原的胡春杨,你愿意做夏瀚宇的男朋友吗?”

我打开手上的盒子,小心翼翼的呼吸,害怕万一得到我并不想要的答案。

胡春杨没给我害怕的机会,小孩轻轻踮起脚蜻蜓点水般含了一下我的嘴唇,低下头又抬起来软软的对我撒娇

“青青草原的夏太狼,我愿意,我爱你。”





在很久很久以后,夏瀚宇和胡春杨再提起这个时候,满满的都是相互吐槽的声音,但是这也是以后的事啦,现在的他们就应该享受当下,活着当下。







好啦夏太狼和胡春杨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啦,感谢你能看完全文鸭!

在考虑要不要把宥维希希还有施展和深深的内容仔细补出来。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