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香娜吖

杂食党

关于怎样赢回哥哥的心 上

私设背景ooc哈哈 论坛体

无脑小甜饼(认真你就输了)

文笔很渣但是爱孩子们的心是真的

cp 文中出现的都是哈哈

all杨 快乐搞杨







xx大学学校论坛

 

1L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hello~大家好,没错今天的主题就是
关于怎样赢回我哥哥的关注。

 

2L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首先关于我的哥哥,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可爱的奶团子了,他善解人意聪明可爱……(以下省略一千字),自从他来到学校里之后,身边围绕着的大豺狼就越来越多,因为他们,我哥哥对我的关注就越来越少。我这么冷酷帅气人见人爱……(以下省略一万字),那些大豺狼哪一点比得上我。

 

3L

哇哦,青天白日的就搞这么赤鸡的嘛!

 

4L

楼主真的太臭屁了吧,夸自己比夸他哥哥那段用用上的形容词多几倍🤔

 

5L

楼主这个语气似曾相识的亚子,让我不🈲十分好奇这个帖子里他哥哥到底是谁?


 

 

6L

看见这个标题我的腐女之魂在燃烧啊!楼主快给我们讲讲你哥哥和那些豺狼之间那些丧(bu)尽(ke)天(miao)良(shu)的事情😍

 

7L

我怀疑楼上在搞午夜场,巴特(but)我也想搞!

 

8L

想搞➕1

 

9L

想搞➕2

 

10L

想搞➕10086

 

11L

想搞➕4008 823 823

 

12L

楼上别吵着我吃瓜,臭屁楼主快讲!

 

13L 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好的👌🏻,接下来我就来讲讲我哥哥和那些大豺狼之间不🉑描述(呸!)的事情。

 

14L 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咳咳!我的哥哥是我们学校播音主持专业大一的学生,也是播音主持的系草,而我是舞蹈专业的系草(自封),我的哥哥其实是我的表哥,我们还有个大哥也是我们学校音乐表演专业的系草,wow,so cool,果然和我在一起的人都如此优秀。

 

15L

楼主真的对的起他的名字

 

16L

这个语气我真的十分熟悉,和我们专业的火宣实在太像了。

 

17L

同楼上,我觉得楼主应该就是火宣了,刚开学第二天播音主持系的系草是胡春杨就传的人尽皆知了!那小孩实在长得太好看了!

 

18L

啊啊啊啊楼上的姐妹没有错!音乐系的系草李汶翰也很帅啊,可惜是个憨批唉,真对不住那张好脸了,唉,叹气。

 

19L

火宣你歪楼了!我要听爱情故事!

 

20L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你们怎么那么快就猜出来是我了???

好的不好意思讲跑题了,既然身份已经暴露了,那我就开始直接点名了,让我来道尽我这一年受过的委屈🥺

首先我先说我大哥李汶翰,就是他把我二哥诱拐到这个学校来的,从小到大,他好像就只有杨杨这一个弟弟,完全不把我这个黄金美男放在眼里,有好吃的好玩的都是先给杨杨(虽然我也这亚)。动不动还压榨我这个底层人民去给杨杨买东西呜呜呜呜……我都不知道这些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还好杨杨对我好,看在我是弟弟也经常给我买东西,嘿嘿!😘

 

21L

火宣你等着我知道你大哥🆔我 @他过来打你👊🏻@高能型男必须的必

 

 

22L

艹,我从最后那个欠揍的表情包里看出了火宣的得意,我也想让杨杨给我买东西。

 

23L

楼上➕1

 

24L

今年新生开学的时候,我看见李汶翰来接胡春杨,提行李啊找宿舍啊全部一手承包还带着人小孩去认路,找食堂我的天,多美好的的爱情(划掉),只是火宣这个电灯泡真的太大太闪了。

 

25L

太美好了我恨不得现在就爬起来写一篇骨科文

 

26L

对了火宣跑哪去了?@臭屁玫瑰花美男出来讲爱情故事

 

27L

报告楼上,我看见火宣从舞蹈系宿舍冲出来去了播音系宿舍应该是去找杨杨了。

 

28L

报告他们现在已经大部队向食堂移动了!

 

29L

什么?大部队?!楼上说清楚哪几个!

 

30L

好的我现在就给大家直播

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胡春杨后宫方阵

以胡春杨为基点,向左看是他大哥音乐系系草李汶翰,向右看是他弟弟舞蹈系的胡文煊,左右两边被胡亲胡戚占领。向后看是校草陈宥维以及舞蹈系系草嘉羿,管栎还有播音主持系的邓超元,向前看是音乐表演系的夏瀚宇以及数学系的系草王喆,播音主持系的施展。报告完毕!

 

31L

我的🐴鸭,这是什么天堂般的待遇。

 

32L

胡春杨是拯救了银河系的男人叭,自己是系草就算了,后宫还承包了三个系的系草和一个校草,小说里也没有这么美好吧。

 

33L

怪不得火宣会开帖子吐槽,这是我我也担心自己哥哥被抢走,杨杨后宫佳丽三千呐!

 

34L

突然开始担心杨杨的腰🧐

 

35L

啊啊楼上开车!我要举报!我不干净了我看懂了!

————————————

68L 高冷型男必须的必

火宣那个憨批开的什么鬼帖子

 

 

69L

啊李汶翰来了,蒸煮来了!

 

70L

啊哈哈哈火宣等着挨揍吧!前排求一个直播打孩子链接!

 

71L高冷型男必须的必 回复 17L

这位同学我怀疑你人身攻击,长得好看就夸长得好看,为什么还要强调我是个憨批这件事,来我们出来聊聊 //啊啊啊啊楼上的姐妹没有错!音乐系的系草李汶翰也很帅啊,可惜是个憨批唉,真对不住那张好脸了,唉,叹气。

 

72L

17楼的姐妹快出来,你被李汶翰回复了!

 

73L

啊前排求蹭17楼的欧气保佑我期末考试不挂科

 

74L

楼上➕1

 

75L 高冷型男必须的必

好哇,胡文煊这小子皮痒了,敢在论坛里吐槽他哥,等着我回去收拾他吧。

 

76L

求直播!求直播!

 

77L

这里直播,我看见李汶翰和夏瀚宇从音乐系教学楼过去舞蹈系宿舍了,火宣完蛋了哈哈哈哈😄

 

78L

让我们替火宣同学祈祷

 

79L

祈祷

 

80L是小夏不是老马

这就是李汶翰看的那个帖子?都是什么鬼东西啊啊

 

81L

啊是老马,不是是夏瀚宇我认识这个🆔,你怎么也来这个帖子了,李汶翰在干哈?

 

82L是小夏不是老马

李汶翰看了一个帖子就急匆匆拉着我去找胡文煊了,然后我就好奇是什么东西,你说李汶翰?他现在在“抚慰”胡文煊。

 

83L

火宣果然挨揍了哈哈哈哈哈哈,老夏以前没看出来你这么八卦呀~

 

84L

对呀,老夏不是一直对啥都不感兴趣嘛,前段时间元旦晚会李汶翰硬是劝了半天都成功把他劝去表演,后来还是让杨杨去劝的

 

85L

能不好奇嘛,跟杨杨有关的东西老夏总是特别关注,是不是啊老夏?

 

86L 是小夏不是老马 回复85L

嗯 //能不好奇嘛,跟杨杨有关的东西老夏总是特别关注,是不是啊老夏?

 

87L

我的天我还以为老夏不会回复

 

88L

啊啊啊我疯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89L

我磕到了呜呜妈妈,从一开始我就觉得老夏对杨杨虎视眈眈的了,元旦晚会那一次我亲眼看见老夏本来在音乐教室还整个人阴阴沉沉的,李汶翰一把杨杨带过来他就整个人好像阴天突然出了太阳。他就等着杨杨过去劝他,杨杨就坐在他旁边然后跟他讲话时不时俩个人还玩一下办公椅竞速赛,当时老夏赢了杨杨的那个笑容哟比阳光还灿烂,好不容易他才答应杨杨上台表演。然后我就看到让我入坑的一幕,老夏靠着杨杨,食指和中指轻轻掐着杨杨的脸颊肉颠了颠,脸上还挂着餍足的笑。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的心脏啊!

 

90L

呜呜呜姐妹,你形容的太好了,我真的哭了!

 

91L

老夏是什么闷骚的男人,也太会了吧!


93L 

想不到老夏平时凶神恶煞阴险狡诈的,面对杨杨的时候这么闷骚~


94L 是小夏不是老马

楼上的我看得见帖子!

95L

哈哈哈哈哈哈老夏你怕不是要把我笑死然后继承我的西瓜🍉


96L

我笑到我旁边的人下半辈子在棺材里面生活哈哈哈哈


97L

我笑到我旁边的人眼珠子当场内八的看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98L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不能直视这个帖子了,我得休息会

——————————————

112L 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哼💢!都是你们,害我被我大哥揍了一顿,还被禁止明天不许去找杨杨啊啊啊啊


113L

哟!火宣回来了,姐妹快点继续回来听爱情故事!


113L

来了来了,我带着花生瓜子回来了!


114L

我回来了还热乎吧,火宣继续讲,你讲完了差不多就到晚饭时间了(虽然才刚吃完午饭哈哈),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


115L 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你们不是很厉害嘛?敢@我大哥,还跟老马聊的那么开心,你们有本事就把其他人全部@一遍啊!哼╯^╰

116L

哟呵!你被你大哥揍了一顿脾气还涨了不少啊!

117L

姐妹们给我上,了了他的心愿。


118L 是小夏不是老马

@搞什么啊? @烫金潮男 @喜欢吃喇叭📣的火锅

@是管🈷️不是广栋 @柯南是我的风格 @我是小熊软糖! @ako 


119L  是小夏不是老马

做好事不留名,不用谢我


120L 

卧槽,小夏干的漂亮!


121L

老夏从今天开始就是小夏了哈哈哈哈哈哈


122L 臭屁玫瑰花美男    【楼主】

老夏你怎么害我,你怎么可以这样!


123L  是小夏不是老马 回复 臭屁玫瑰花美男

谁让你管我叫老马来着  //老夏你怎么害我,你怎么可以这样!


124L

哈哈哈哈哈哈火宣完了,火宣今天躲不过一场大型男子混合多打了哈哈哈哈哈哈


125L

火宣当初开帖子的时候肯定没想过会这么快就暴露了哈哈哈


——————————————



明天续更鸭!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